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為什麽是今天呢?

選擇今天開版並不是要討個好意頭況且這樣未免太膚淺了

原因是

很久以前的今天地球出現一個美女
刻苦耐勞個性隨和等該有的優點她都有了
後來結婚生了第二個孩子
刻苦耐勞個性隨和等該有的優點他也有了(礙于剛開版請別輕易起哄)

所以今天要慶祝

千挑万選終于決定放上此視頻
特別選了卡拉版心想大家可以跟著唱一定很開心

此曲(只應天上有)跟本blog理想風格落差非常之大
但因暫時沒有其他文章可比較所以沒關係
應該會在九天后(還說不是討好意頭)抽下這視頻
但若大家展開連署行動要求的話可以考慮延後九天再刪除

聼完了太high的話請九分鐘后*再聼旁邊tanya的歌平復情緒


九月九日從此變得更重要 yes



*畢竟歌曲風格迴異 切忌急著聼以避免内出血

6 comments:

lulu said...

(汗)

恭喜恭喜
喜气洋洋啊今天
也祝凤凤生日快乐^^

jooknun said...

tcl, 很不像你的風格捏~~~
祝你媽媽生日快樂 ^^ (處女座again)~~

老燕 said...

我的天..
實在有夠HIGH

可以考慮放多一首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lll)

來打個商量,你幫我畫死鬼頭的頭像還有死鬼素描,我教你弄html,啊哈哈哈哈<--你妹教我這樣講的XD

kiong hee ah kiong hee~~

jooknun said...

後來結婚生了第二個孩子
刻苦耐勞個性隨和等該有的優點他也有了

屁~~~~~~~~

農夫 said...

lulu:
我跟鳳鳳說生日快樂改次大家回去再跟你慶祝好了
鳳鳳說有說生日快樂就夠了啦

看 都說個性隨合了
------
jun:
好~下一篇看有沒有我的風格
第二個留言是在屁什麼我完全不想懂
------
老燕:
999玫瑰 請相信我 之前有想過
好歌一首一首放效果始終比較好
死鬼頭畫來畫去還不都是死鬼頭嗎
------
很好很好 不枉我支持鬼地方姊妹幫多時

阿芃 said...

恭喜你呀恭喜你..
死鬼lulu整天那麼得空搶沙發..拉拉拉

next post ,please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