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大掃除: 所謂壯舉


1)把書本cd完整(也沒有多完整)分類排列出來並且將cd資料輸入電腦.順便也幫澍把村上春樹的書單打好


2)最近有一班人(沒錯就是你們)猛複製昔日青春翻版寶麗萊照片實在看不下去(笑).終於找出來本以為已遺失的照片.從前kfc至今還在,而我還終究沒能成為超人.


3)讀書時期拍了一堆爛照片還自以為有多好看.若干年後的今天終於清醒.選出來丟也不是收也不是的花草天空河流照片,偷冬緣的廢紙,用發臭的過期漿糊改成明信片寄給朋友們(沒錯這個時候想絕交已經來不及).2009大家來用心環保,我說真的.


最後…
盆燕你們不同時期的慘不忍睹的手飾寶物四處分佈幾十個鞋盒是想怎樣??!!
還有青春少女日記怎麼可以亂放呢真是的
我都幫你們收好了放心(茶).

8 comments:

ariel said...

poladroid也许是photoshop之后另一个伟大的发明啊~!!!(尖叫)

放假的人就不要理会那么多凡尘的世事了
真是的...
专心环保和环岛才是~

jooknun said...

where is mine mia postcard??????

農夫 said...

ariel:嘩塞,凡塵...
jooknun:梗有黎份...

jooknun said...

最近有一個人在人人弄假polaroid的時候, 弄了張假的horizon
(沒錯就是你)!!!!

看看, 還連接到瑕疵非常.... 明顯.

農夫 said...

法官大人...冤枉阿法官大人...

lulu said...

你把我的日记怎么了!!??(大惊)

还有我的宝贝的少女系列书签呵n_n

農夫 said...

我把它們吃掉了, 怎樣?

cassieandrea said...

haha thanks for your postc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