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暱稱

從前icq時期
帶頭的老大當時沉迷金庸
又已經了解抄襲/版權或風趣這種事
輕鬆敲下鍵盤替自己取名
[令狐沖涼]

我在電腦旁邊羡慕與嫉妒之心滿溢
於是反復腦力激蕩勢必取一個同樣酷的名字
吃飯想睡覺想
最後抽了當時偶像的歌名
[夢田農夫]
(原諒小孩子永遠最無恥的草率)
至少
至少
本人當時覺得農夫至少是個名詞適合用
接下來的就更扯了

二看一 三看二
大妹拍桌做了重大決定
她決定暱稱也往歌名的方向走
翻了當時僅有的幾張唱片
陶吉吉被點燈
[心亂飛]誕生
----------
後來我們都長大了(誰不會,舉手)
稍微知道有時候可能需要
認真但不嚴書 有趣但不三八
icq(情何以堪的歲月)被msn取代
換上
[ashu][阿不霖][阿露雁]

不過那是一種甩不掉緣分(或其他譬如...)
令狐兄現在出名愛沖涼
一天沖五遍不嫌多
我還是農夫
一天發夢五百遍不嫌多
那個看到帥哥心還是會亂飛(好,誰不會再舉手)
----------
這時大概發現怎麽漏了一個人沒說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問她從前是否曾涉足icq她說有
問暱稱
她說不太記得了
好像是

[阿芃]



是誰要相信這種爛謊言啊!!!(翻桌)
現在是只有我們才又童年嗎!!(丟椅子)
不是都在同一個屋簷下長大嗎!(淚奔)

*(跑回來)

是誰要相信這種爛謊言啊!!!(翻桌)
現在是只有我們才又童年嗎!!(丟椅子)
不是都在同一個屋簷下長大嗎!(淚奔)

(重復)*

7 comments:

Dream chaser said...

我的icq 昵称应该是和msn 一样吧。。。 叫鸡仔

jooknun said...

我的的確是若男
我很為我的名字而驕傲滴

oh ow~~~

lulu said...

你!你怎么说出来了呢?!(泪奔)

切~切~切~那时不流行放真名,真的...

-阿露雁

阿芃 said...

我真的叫"阿芃"
MSN時代覺得姓氏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叫"陳阿芃"

哇哈哈

六月 said...

这个实在太好笑了。
不过我的名字 - 六月,还真是那时候流传下来的~
哇哈哈哈哈哈!!!!

農夫 said...

從前從前真的只有三個天真的小朋友。

Pai - 湃 said...

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的肚子。。
没关系,那些名字真的都还很酷啊。
至少不是随便人可以想到的。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