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小學生



今天在車上我有趣的老師姑姑說起學校難搞的學生
-----------
我有一次也被學生寫過[死陳鳳嬌]在桌子上
(噗)
然後我跟全班說
"你以為我看這個字體我不懂是誰寫的?
我一看就知道了 但是我原諒你我不要講出來是誰"
(你自己發現那些字的啊?)
班上有雞婆舉手跟我講:老師有人詛咒你
(哈哈哈哈)
很好笑他們下課嘹還追出來問我是誰做的
說老師你跟我講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啊其實我也根本不懂是誰
(哈哈哈哈)
----------
還有一個學生很懶惰
有一次我跟他講你去叫你爸爸來學校我要見他
"他說我爸爸沒有回來的他在新加坡做工"
我說那你叫你公公來
"我公公在下面你自己去找他啦"
我講那你清明節去拜他的時候你跟他講
(哈哈哈哈就是不可以輸吼)
像這種頂嘴的一定要講贏他們就是了
(哈哈哈哈)
----------
*附上日前中風緊急進院的雅思敏導演鏡頭下可愛的小學生




如此讓人尊敬的優秀女導演拜託千萬千萬要安然渡過難關

1 comment:

阿芃 said...

二姑好厉害!!
哈哈我笑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