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0100821繪畫班07


暫停兩星期重新恢復上課
我帶了一面鏡子

叫小孩畫自己的臉
先示範畫自己的囧臉
一面畫一面說一大堆
“我的眉毛因為怎樣怎樣所以我怎樣怎樣畫
你的嘴巴怎樣怎樣所以你可能要怎樣怎樣畫”

正式開始的時候
那些猛抓頭或習慣性又喊不會畫的
統統叫他們去照鏡子(茶~)

其實當天畫的題目叫
[我心中尚未崩毀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東西]
孩子們可以在自畫像腦袋上面自由畫上所有
他們喜歡的東西
然後大家都表現得
((((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
有一個學生照書畫了只章魚
我問她喜歡章魚嗎她想想又回到位子擦掉

結束前我選了幾張讓他們跟所有朋友分享
又是說了很多
拼命引導那些放棄不畫的小朋友

孩子
喜歡的東西不說不畫出來
你長大了是不是還能記著





5 comments:

jooknun said...

陳農夫~ 難得感性哦~

農夫 said...

哪有。
生日video有沒有感性?哈哈哈

jooknun said...

那是無言吧

ariel said...

同學們:老師你幾時才會再放假(淚~)

農夫 said...

jun
若凡小姐直接說我噁心啦哈哈哈

ariel
老師:同學們老師下個月再停課讓你們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