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0100828繪畫班08



早上的學生竟然放我飛機全臨時換到下午班
所以今早嚴格說起來只有一個學生
另外有陳冬緣跟回來度假的馬利歐先生

一開始又老套地問女孩早餐吃什麼
她張開嘴巴給我看嘴里遲遲不肯吞下的一塊白面團
“哦...吃包吼。你要不要把包吃完再開始畫?”

女孩狀態比起平常大家都在的時候好
在聊天引導之後順利畫了兩隻家裡的貓
迅速的畫了碟子並各畫上了兩幅魚骨

碟子塗上顏色的時候直接蓋過了魚骨
我說你這樣彩魚骨頭看不到了耶
“貓的眼鏡很厲害一定看得到。”
我說我是說你阿公看不到啦
“阿公有戴眼鏡的”

另外還表演了擤鼻涕
“老師你看我......”
說完把手帕蓋著整張臉
“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