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20100911繪畫班10

圖:一旦窗外街上傳來救傷車警車消防車的聲音
兩人就會丟下顏色筆迅速擠到窗邊

是開齋節假期的關係吧
繪畫班這星期較冷清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russell

一對姐弟學生剛好祖母去世那天也沒來
碰巧russell兄弟住在他們家附近
今早便看到出殯的情形
一如往常又問了一堆
先是關於出殯喪禮的問題
然後說到我的阿嬤

"老師你阿嬤死了沒有?"
我搖頭
弟弟大驚
"老師你沒有阿嬤的?!"
我是說還沒死
"做莫還沒死?"
(啊我好想死)
不可以這樣問的啦

"哦醬她幾時死?"

(倒)嘿這樣問這樣沒有禮貌
然後弟弟就用雙掌拍自己的臉頰
"拍拍拍亂講話"

"人一定會死的?"
對啊先長大然後慢慢變老然後才死
"這樣我們長大嘹老師你還有教我們嗎?"
哈你是開玩笑的吧russell同學





4 comments:

ariel said...

阿嬤:死囝仔
哇哈哈哈

lulu said...

整个故事充满爆点
笑死我

Pai - 湃 said...

hahaa..hahaa..xian mu ni you Ahmaa..

萨布丽娜 蛋 said...

我知道很久了 但是我刚刚看到
我真的觉得很劲爆
我笑到不行

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