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0100925繪畫班12

孩子:老師,上個禮拜我被打
老師:哇~...打哪裡?
孩子:打手
老師:(呼~)幾下?
孩子:一下
老師:(呼~)為什麼被打?
孩子:因為complain咯
老師:什麼complain?(天真貌)
(結果我整天就用這件事來督促他們)
孩子:complain啊~你不懂complain咩?就是......老師啊為什麼警察要抓白粉仔?
今天的課上得有點混亂
只能說[準備]真的很重要啊
下午問姊妹想畫什麼她們沒想法
便叫她們互畫對方
竟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其中兩幅畫
姊姊堅持畫中妹妹的臉要留白(或許純粹懶惰)
我不勉強
那卻是完成的畫最好看的原因

唉我不覺得媽媽也會這麼想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