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是誰讓我足不出戶心甘情願當升級版宅男?


上週五放工后待在公司上網將電影<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看完之後
我就知道這個週末宅男指數又即將破表
如果說人生總會碰上一些對未來產生決定性的東西
巨大如被卡車輾過而身上剛好放著心愛的限量版唱片
微小如接收陌生人肯定的微笑
這部電影給我的大概擁有類似這種程度的影響
我並不想說得太誇張但我想事實如此

於是週末
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睡覺

我是說畫畫
扣除了基本的八小時睡眠時間
閃電似的用餐時間(除了早餐因受到盧姓偶像非常巨大之影響以龜速享用)
在房間裡轉圈圈上下樓找零食上網看了一些沒有動靜的部落格

我都在畫畫耶 Nara桑

2 comments:

jooknun said...

我都沒有被影響到早餐要slow slow come 咧...奈安內?

農夫 said...

儂是尚須加油之小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