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新加坡2009華藝節整理

[曹方] 30 jan 2009-7.30pm
演出前買到限量5000張的[比天空還遠].大開心,編號超級漂亮0123
許多新加坡的中國留學生似乎都來了.大家都叫陳昇校長,叫綺貞老師.曹方呢她是班長.在新加坡可以看到她算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聽了些曹方她很少說起的故事.安歌曲混亂中唱了算是我最喜歡的落單,小開心.
歌單:
夜晚
失陪
小病人
遇见我
透明对白
Trouble
在夏天
风吹过下雨天
秋凉
ICY是淑女
春花秋开
最小的海
比天空还远
Encore
落單
基諾族山謠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31 jan 2009- 2.30pm
劇本舞台設計音效到演員我都非常喜歡.也許是剛從鄉下回來,感覺戲中的步調有點緊湊.是,是城市人的節奏.戲裡的現實我不曾親身體會,看來也永遠沒法體會.儘管如此,戲是好看到不行.張艾嘉的魅力真的無話可說.謝幕時演員一一接受觀眾掌聲的場面總是讓我鼻子微酸.

[旺福] 31 jan 2009- 7.30pm
就在我還來不及消化[華麗]的黑暗之前,旺福硬生生用歡樂把我塞滿.旺福之前就揚言說要把最好的帶來新加坡看來並不只是說說而已.未開場前的播放的過去表演影音片段已經讓場地熱起來了.每一首歌都有旺福親自準備的投射畫面,怎麼能不愛他們!!而且只有他們要求加多半小時的演出時間!!吉他之神小民太強了不說話都很好笑!!許多爆笑脫稿的狀況讓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瘋狂的觀眾.
歌單:
天天天天
小綿羊趕集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DoReMi
水蜜桃輓歌
環遊世界
上海花
鱷魚
圈圈
真善美
海灘遊俠 (新編曲版)
小美人
新幹線 (新編曲版)
很多鵝
有星星的晚上
晴天娃娃
兩個恰恰好
滿足偶像虛榮心時段
小春日和
迷你裙
Encore
噴跑吧!!!青春!!!!!
新幹線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盧廣仲] 7 feb 2009- 7.30pm
唯一辦兩場而且都票都賣光的就只有他了.演出非常有趣隨性,最致命的是超高水準,不斷發射天才的光.就只有他跟吉他而已.我發現那麼多時候,我們需要的其實是像隊長般正面積極善良的歌者.結束後還得到了隊長跟小虎老師的厚實誠懇的握手頓時氣變很強!!!耶!
歌單:
啊!大岩壁
淵明
破氣球
Captain Lu+別殺我
Blue Suede Shoes
七天
秘密, 隊長說不能說
寂寞考
Boring
Que te pasa
早安!晨之美
我愛你
Encore
一百種生活
風雨 (新歌)

[寶島一村] 8 feb 2009- 2.30pm
票是在看完[華麗]之後等旺福演出的空檔去買的.衝著賴聲川導演本身,其實也不用先做了解再考慮戲好不好看.不同時代背景的故事還是能夠不經意的感動了許多人,一片寂靜中陣陣擤鼻涕的聲音啊.散場之後出口處還出現劇中的天津包子,分派給每一個觀眾.貼心的巧思.王偉忠最後說的:[珍惜你家族的故事]讓我由衷感謝尊敬用心完成寶島一村這出劇的他們.為什麼我才26歲就有這種感觸呢

[1976] 8 feb 2009- 7.30pm
對1976其實並沒有太深的認識.曲風也不是我追隨的.可我深信的是1976一定是台灣從現在到以後,非常非常重要的樂團.我還記得墾丁春吶1976在雨中的表演,他們台下的好友忘情熱血的起舞歡呼甚至交換眼神的瞬間.那種表情在夜里都發著光.不多話的表演感覺時間過得很快.現場買了新專輯,桂綸鎂封面的專輯也已經留下76的簽名.
歌單:
摩登少年
壯遊前夕
撒野俱樂部
努特
科學怪人的玫瑰
單純複雜
右外野手
愛的鼓勵
旁白先生
耳機裡的新浪潮
態度
陽光男孩躁鬱症
Encore
方向感
80年代
-------------------
我必須因為以上的
再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