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蔥蒜小事

自己不吃蒜頭也不是不知道的
剛剛晚餐的白菜夾了送飯吃之前
就把上面的蒜頭挑出來擱在盤的邊緣
眼看越堆越多的蒜頭
卻怎麼也想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拒絕蒜頭
覺得實在有必要找出真正的原因
便丟了半顆進嘴里吃下肚子之後
稍微努力感受剛咽下的蒜頭之後
更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都無意識的把蒜頭碎塊挑走
有一瞬間閃過關于只有吸血鬼才畏懼蒜頭的事
然後我把蒜頭全部吃完證明自己是人類連虎牙都不明顯

接下來我瞄到另一盤鮮蝦洋蔥炒茄汁
一直以來我吃菜也會自動性的過濾蔥頭
蝦吃完了剩下癱瘓在茄汁的一堆洋蔥片
我看了眼珠幾乎呈黃色狀
都深夜了何必跟自己過意不去呢我想

3 comments:

jooknun said...

你真得想想遠在世界那一邊的非洲小孩啊~

Unknown said...

thewomenshop.webs.com

Erysnover said...

我也不喜欢吃蒜头~
哈...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