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在心形裡面




9 comments:

thanh n said...

O geez, did you draw these pictures? They are amazing! So cute and so creative

yeanyanbin said...


你画画好漂亮噢~~~
要加油噢~~~
哈哈

Pai - 湃 said...

男人女人在爱情的世界里头的模式,
在透不过气的时候
女人会在水面上吐气
男人却沉入水底憋气。

農夫 said...

thanh n, ya i drew these...thanks!
yeanyanbin, 谢谢。大家加油。
pai,你说的竟然是我之前没想到的,真好。

Pai - 湃 said...

那,本来就是容人漫天想象的一件东西。
能知清一二的不就你一人。。嘻!
xim su xiang lang zai~(心事谁人知)
=p

農夫 said...

湃你錯了,我其實不知道我在畫什麼啊哈哈
我在地鐵看過有個叔叔把[心事不說啥人知]七個字刻在小腿外側,超猛的.

jap vc said...

cool...你画得好漂亮哦。。加油
你能把你从还没上色的画放出来么?一步一步的。。

我好羡慕你哦~~~

農夫 said...

jap vc,我較少會把步驟拍下來...或許下次有機會這樣做.謝謝,你也加油.

Pai - 湃 said...

大概的情节应该有吧。。。
我不知道我在画什么的时候,通常就一些奇形怪状的怪物跑出来啰,哪里会有那么美的冬冬跑出来哦。
。。。
是啦。。你境界比较高。。paiseh paiseh~
哈哈!那叔叔不知道受过什么刺激。可能是香蕉人,随便让人刻几个汉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