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你多久沒有新朋友了?


有個我想我應該不認識的女校友
(抑或純粹是照片裏的女生濃妝艷抹以致我認不出來)
讓我加入她成爲facebook的朋友之後
隔天在facebook玩了一個新遊戲
把名單中的朋友配合關鍵字tag在一起

我很榮幸的被tag在“”字的下面

我想會不會是從前某天擦肩而過的時候
我不小心給了她一個印象深刻的臭臉
或是我從前總是愛在一個好友的生日卡上畫屎
而有天就那麽偶然地被她瞄到
又或者某天開周會之前
我遲到停放腳踏車時不小心踩到狗屎
洗不乾淨又匆匆在禮堂列隊坐在地上
而她又剛好坐在我的旁邊

不對 那時不是男女分開坐在禮堂的前後兩段嗎

總之
很好很好
很高興認識你
[X] remove connection

8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好可爱的图噢~~~
很朴素
可是很舒服漂亮~~~

農夫 said...

yeanyanbin,謝謝.你才十三歲會那麼多東西...加油...

六月 said...

或许,你可尝试玩玩那游戏。
说不定,除了屎,你还可以找到好朋友 - 尿 & 屁~

農夫 said...

欠尿而已,
屁朋友那麽巧有一個。

rice said...

喜歡你畫的圖。:)

Pai - 湃 said...

那我符合你的尿朋友吧。
Urine,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pee, from the first letter of piss

google searh有证明:
http://en.wikipedia.org/wiki/Pee

農夫 said...

啊哈哈哈哈啊
死湃,看來其實我真的就是活生生的屎啊
哈哈...好開心

Pai - 湃 said...

高兴什么。。。
我其实以前就知道了,就没提,省事。
都是你,提那脏东西。
现在出来工作,很多鬼佬上司非常惊讶我有这样的姓氏(难为他们,强忍住爆笑)。
真难为情。。
顺便提:应该是北欧其中一个小地方叫“fuck”,笑死人。而读音是“f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