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20100612繪畫班02


今天畫鳥,因為……

是他們自己說要畫的(笑)。

照慣例,放了pixarfor the birds短片。 然後我給他們畫完全不同的小鳥。所以看那卡通完全一點意義都沒有哈。錯!我跟他們說:每個人畫的鳥都不一樣,鳥有很多種……像你們剛看的是一種,我們現在要畫的是另一種樣子……

繼續這樣反覆解釋,不讓他們的想像受影響是我暫時能做的了。

有女學生跟我說了很多聽來的靈異故事。“老師我跟你說,酒店全部都有鬼的……上次……”“老師我家后面晚上的時候吼……”諸如此類童話級鬼故事。然後問我靈魂是什麼東西。

“靈魂……就是你的靈魂是什麼樣子,你就是怎樣的人啦……“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

在我一開始教著如何上色的時候,russell問我老師可以不要再gapsiao了嗎我頭很暈。

果然,說太多了。

*話說剛剛九點多餐館里吃了晚餐臨走前便看到russell與弟弟一家人才剛點菜要吃晚餐,怪不得會變大番薯。(Russell說沒關係,不介意人家叫他大番薯習慣了哈哈,還爆料說爸爸每天都去搖頭嘖嘖嘖)

1 comment:

Dream chaser said...

gapsiao ur student oso noe... nowadays the children memang tak boleh ha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