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纸皮我最多



回来发现电脑店很多不要的漂亮纸皮,便拿来画了一些东西。
应该还会继续画的。希望每天睡醒及时抓紧一堆还没来不及溜走的晨梦然后画下来。
有时后有可能不自觉的画了曾近看过的东西。
然后变抄袭。这种事最近有在想。真危险,不去想它又似乎无所谓。
还是每天尽量多画就好了。


还有做了一些明信片还有笔记本。
你知道我不是那么有心思拍照的人
拍了这些夸张绿意照片
是因为这些东西是拿来比赛的。
环保的比赛。

落选了明信片通通寄给你们。
一放长假就有猛寄明信片的念头。
环保啊各位不要讲我讲(白眼~)。

4 comments:

Dream chaser said...

我先报名。。。 不过机会应该微妙。。。 恭喜拿奖

lulu said...

最近看很多報紙嘛...

六月 said...

心里好挣扎,好矛盾。
希望你拿奖,又希望收到明信片~
啊!怎么办?!

農夫 said...

追夢人,好我寄給你。
lulu,阿籌買我就看。
六月,很有機會收到啦真的。不要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