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20100704 卡卡市集@ shaw parade

photo by Rayne choo

那天之後的回家路上
車在夜色里北上
在車子後座很累地躺著卻也無法立即睡去
一天下來遇到的每張新臉孔
像車燈一道道閃過腦海
然後我覺得
那時候的我強烈需要一首溫柔的歌

我一直在想那是怎麼樣的心情
猜想是感動
天知道我除了演唱會及聽音樂
很少願意說出感動這兩個字的

隔天醒來昨天每個人說的話依舊在心裡反覆迴響
後勁之大導致幾乎整天下來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那些支持鼓勵
那些欣賞過譽
那些留言簡訊
那些剛認識的新朋友
我全部放在心上了

再沒有別的方向
得再努力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2 comments:

这里有鱼 said...

感謝你來參加卡卡
你的作品讓我驚豔
站在你的畫作前面
瞪大著眼無法言語
久久

非常珍惜及感恩
珍惜你的才氣
感恩你的作品觸動和啓發
能做的
我想只是一點點的小忙
希望看見你
在夢想的天空
翱翔

再接再厲嚕~

農夫 said...

你們的精神才是讓我覺得自己渺小。
我們加油。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