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自制書及紙皮畫開始,賣。

這星期不說繪畫班,來跟著我,一二三, 跳過~。

想說這個七月會分別在吉隆坡kakaC+C創意市集擺攤。
由於剛好這次兩個市集都標榜環保綠色,我把幾個月前畫的一系列綠色系插圖,從新排列加上一點力量都沒有的文字,整理出一個堪稱繪本史上最弱的故事線。然後……以為沒人願意幫我出版我就一輩子沒法出書嗎?!我自己來!!!(爆走~)哈我又不是不知道作品並沒有好到值得正式出版,這一切純粹是玩票性質。試做過一次就好下一次得再三考慮。實在不是太輕鬆的作業,打印切割再弄成書的樣子。
你知道,縱然是好朋友也不是一定非買不可的,我知道生活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值得你去做。當然, 如果那麼巧剛好你最愛的是綠色的話......
若不買一本好像也真的說不過去。
或許有天哪位發了瘋願意表示支持說好吧給我十本,我當然也會很開心。前提是會先考量我們的交情再決定手工的粗細哈哈哈。

不是一直有人在說什麼你抽的是愛情不是煙嗎?

[你買的不是書,是我的喜悅 ](切~)

7月四號,《從〇開始》手工繪本
(編號01至編號20)低-調-發-行
暫時只趕出了20本(賣得完再說)
另外,現場會賣所有最近畫的紙皮手繪圖
有點累我在想這搞不好是第一次跟最後一次了。

*kaka Art Market
4/7/2010 (sunday), 11am-7pm

*C+C Creative Bazaar
@Berjaya Times Square
17,18/7/2010 (sat & sun), 10am-9pm

10 comments:

六月 said...

我要买啊!

ariel said...

欸我也要買!

p.s.
現在你只剩18本了
今天應該很快收檔
哈~

felice said...

i wanna buy!!

農夫 said...

thank u june, my first buyer.
ariel the 網上預訂管理員, still hv stock here。
ok felice i'll keep for u.thanks!!thanks alot to jimuisss.

LIV said...

不要放棄啊
其實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不過我目前失業中
沒能力買啊
你要繼續努力
等我找到工後再幫你買:)

農夫 said...

liv,好!
加油...

felice said...

我可以要9號嗎??

Jiun said...

哈哈哈阿...叫姐妹絲幫你宣傳幾下包你不夠賣啊!

重點是:你賣完了沒?哈哈哈... 鵝也要買!!!

農夫 said...

felice,ok讓我查一下九號還有沒有。。
jiun,還有很多啦,都留給你。。

(奇怪為什麼部份之前的留言消失?)

雨小璇 said...

你自己做的!!!!???如何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