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20100717(18) C+C 創意市集@ Times Square

照片為得獎裴大攝影師作品

有一點過度歡樂的週末
雖然表情看不出來
一定是太累了
謝謝攤口的所有鄰居和幫忙的朋友們
非常慶幸還有幾顆蔥頭人留在新加坡
要不然攤口會爆炸吧

看到幾位很久不見的朋友
有很難得流暢愉快的聊天

還有那些以任何方式支持的朋友
默默地挑選買了畫的
或掙扎很久買了書的
希望圖畫及書沒有成為你們生活上多餘的負擔
希望買書送的青蘋果有好吃到

最近
真心實在很容易就感受得到









10 comments:

felice said...

我來搶沙發。。。

看到我的名字有爽,哈哈哈!!

青蘋果有好吃!!

圖文書很棒!!

我後來在想,那些買了書和畫的人怎麽了。。

lulu said...

记得环保啊大家:)

ariel said...

非常慶幸的...

p.s.為甚麼我買的沒有送? XD

Jiun said...

哈哈阿...八月送書來時記得附送蘋果!!!

jooknun said...

哈那, 而且人家都有親筆簽名還有love love love的...
我幹嘛沒有?

農夫 said...

felice,有爽吼...下一次該你出書了啦
lulu, 對~盡心盡力
ariel, 你們都來的話大家應該會以為舞台在我們這邊啦哈哈哈,蘋果,ok的~
jiun,ok沒問題哈
jooknun, 簽名而已,來啦.愛心嘛...(澍,筆在這裡(遞))
fuu, jimuisss幫剩你一個,為什麼還不留言?(hahahhahaha)

cassieandrea said...

要酱咩?哈哈哈。好啦好啦。我要感谢你的颜料+画工提供。在此祝贺您农夫大人得奖~哈哈哈。沾了一点微光~下次要來個真正的crossover!!

Unknown said...

为你的一切努力。。。 感到开心
再接再励 。

Sophie

sookli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oklien said...

我应该是挣扎了很久才买的那个顾客。。。
你的图文书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