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問題

今天一年紀的女生問
“老師平常你沒有教畫畫都在做什麼?”

那麼小就會問這種問題你不覺得很厲害嗎
讓我不禁懷疑會不會是家長托孩子來探聽
不過
我真的花了好幾秒時間認真地想了一下

“我平常都在家畫圖畫。”

看她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我真心覺得我回答得太好了
不禁在心裡叉腰呵呵大笑
-------
下課后女生離開前
老師收拾椅子的時候假裝不經意的問起
“嘿為什麼你會問我那個問題”
“什麼問題?”
“你剛才不是問我一個問題咩?”
女生撥了長髮稍微想了一下
“喔我只是要知道罷嘹媽”



1 comment:

Pai - 湃 said...

哈哈哈。。。很好笑。。
真的。